ID821639028

人穷不可怕,得会弹吉他!

你希望有自己的属于自己歌曲吗,还等什么呢😍ི

你们好我是原创音乐制作人 - 生子豪。


只要你提供歌词,我就能为你作曲和编曲(做伴奏)

或者你能哼出一段旋律,我就能为你填词和编曲(做伴奏)

再或者你有谱子(或清唱)和歌词,我就能为你编曲(做伴奏)

再再或者你提供你录制的清唱(或干音),我就能给你后期混音(人声美化)

就算你什么都没有!心中只有一种风格,也能告诉我你的想法,为你打造属于自己风格的原创歌曲!(词曲伴奏全包)


以上不管你属于哪种,我都会耐心为你服务和制作出你想要的风格作品,接着还会给你录制出范唱教你唱,最后还会引导你录制出来甚至为你代唱,最终还会帮你把你的作品上传到QQ音乐、酷狗、酷我等播放器!为你提供一条龙、音乐至上的服务!

评论

热度(1)